松花炒蛋

一个安粉,过激那种。

开个小号放凹凸脑洞
旧设布伦达&旧现设杂糅安
西幻AU
人设性格太过我流ooc所以
不打tag
看得到是缘
看不惯也请好聚好散不要留言
感谢


以及,安雷/雷安都吃
除以上不吃其他雷狮相关cp,尤其骨科,尤其雷右
除以上不吃其他安右

补充,目前
现设偏安雷
旧设偏布安

————————

轻度社恐,可私聊,不混圈
任性,没文化,文盲级别
超凶

不爱船马恶心帅大猫猫
骑士道就是骑士道
还有杀马特发胶尬撩情商低
还有凝晶流焱我觉得挺好听
唉我逼事儿真多
【划掉】总之玩梗请适度【划掉】
【高亮】已升级为过!激!烦!梗!【高亮】
非!常!过!激!

坑品非!常!差!
是不以热度评论多少为转移的差_(:з」∠)_

人设•安迷修

想写这么一个安哥

他能体会一切温暖。

爱情、友情、亲情。

对人,对事,对物,对所有生命。

但是他无法感受恶意,无论是针对自己,还是针对他人。

所以不懂得同情、愤怒、悲伤、憎恨。

极端温暖,又极端冷漠。

他会觉得自己这样是不对的,会焦虑,会恐惧。

但又觉得自己应当

无所畏惧。

他会得到这样的诘问——

「我不理解你是在基于什么立场而坚持做这些。」

「你不懂他们为何悲伤,不懂他们为何愤怒,不懂他们因何憎恨。」

「你都不明白,所以你究竟在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讨伐恶党却并不明白他们所为为何是恶,这样的你所信仰坚持的正义完全是副空壳!」

他会这样回答

——「……我确实不能明白这些。」

——「为什么失去亲近之人会悲伤,为什么被信任之人欺骗会愤怒,为什么被盗匪夺走重要之物会心生憎恨。」

——「我不能理解这些情绪,更不懂它们因何而生。」

——「但我懂得欢欣,懂得温暖,懂得珍惜,懂得爱。」

——「并且我喜欢它们。」

——「所以假如悲伤会替代欢喜,愤怒冲淡温情,憎恨使人放弃珍惜。而爱情因此不再能够生长。」

——「那么我就该去剪除使这情形出现的恶党的羽翼。」

——「我不懂憎恨,但想要守护欢喜。」

——「这就是我所坚持的正义。」

一开始的他,是这样的。

直到某一天,他失去抚养自己长大的那个人。

他的老师倒在血泊里,灰蓝的眼眸不再有光。

他的师兄以魔法留下挑衅的语言。

——「愤怒么?悲伤么?想要杀死我吗?」

——「那就来吧,给我看看你的愤怒。」

——「你这感情缺失的怪物。」

然后他发现,那些感情自己并非无法感受。

只是无法与人感同身受。

于是他踏上复仇的道路。

却也未能放下一直以来坚持的行为正义。

直到有人问他——

「你现在是为了什么而坚持?」

「光明与温暖都不在你心里了。你还在坚持什么。」

那个人对他说——

「不如跟我做个交易。」

「你曾经说过,『公正不等同于公平』,我一直没有在意。」

「现在我们做个交易。我将努力辨别它们的不同,而你——去把你原本拥有的找回来。」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