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炒蛋

一个安粉,过激那种。

开个小号放凹凸脑洞
旧设布伦达&旧现设杂糅安
西幻AU
人设性格太过我流ooc所以
不打tag
看得到是缘
看不惯也请好聚好散不要留言
感谢


以及,安雷/雷安都吃
除以上不吃其他雷狮相关cp,尤其骨科,尤其雷右
除以上不吃其他安右

补充,目前
现设偏安雷
旧设偏布安

————————

轻度社恐,可私聊,不混圈
任性,没文化,文盲级别
超凶

不爱船马恶心帅大猫猫
骑士道就是骑士道
还有杀马特发胶尬撩情商低
还有凝晶流焱我觉得挺好听
唉我逼事儿真多
【划掉】总之玩梗请适度【划掉】
【高亮】已升级为过!激!烦!梗!【高亮】
非!常!过!激!

坑品非!常!差!
是不以热度评论多少为转移的差_(:з」∠)_

对不起又一次占tag,灵感源图的沙雕脑洞片段。

大概是现pa,安雷两个一起出门。

路上安哥看不惯一个路人的什么行为就上前劝了两句,结果被挑衅还被污言秽语问候亲戚之类。

安哥好好说了几句最后表示忍不了我要跟你决斗。

想摘手套的瞬间反应过来自己的不是白的。于是转身就去扒一边看戏的雷总手套。

雷总懵逼:安迷修你干嘛?

安哥:借你手套用用我的不是白的。

雷总:????怪我咯你去怪建模啊而且你的行为ooc了知道吗老子才是专职打劫的海盗啊!不给!!

于是最后变成这两个人打起来了(。

不小心围观到神仙打架的嘴欠路人:……妈欸,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然后还脑补了旧设布哥的版本。

前因同前,然后变动部分大概是……

布哥:安迷修你确定吗?

安哥:????

布哥(一本正经):你要想好,扔白手套的行为约战的是生死决斗,除非一方死亡不可停止。如果你真的要用这种方式,秉持公正原则我会监督你们的决斗来确保结局符合规定。……当然,我相信死的不会是你。

安哥:……

路人:妈欸这两个人有病吗他们是不是有病算了不跟神经病一般见识怂了怂了赶紧跑!!!

然后安哥布哥一起看着路人扬尘而去。

安哥:看你把人吓的……说得跟真的一样。

布哥:我是(重音)认真的,这是原则问题。

安哥:……好好好你说了算。

END.

完结撒花……个鬼哦片段而已。

是一个大概不适合成文的脑洞。

来自文力不够图力没有的鶸的悲伤(sa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