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炒蛋

一个安粉,过激那种。

开个小号放凹凸脑洞
旧设布伦达&旧现设杂糅安
西幻AU
人设性格太过我流ooc所以
不打tag
看得到是缘
看不惯也请好聚好散不要留言
感谢


以及,安雷/雷安都吃
除以上不吃其他雷狮相关cp,尤其骨科,尤其雷右
除以上不吃其他安右

补充,目前
现设偏安雷
旧设偏布安

————————

轻度社恐,可私聊,不混圈
任性,没文化,文盲级别
超凶

不爱船马恶心帅大猫猫
骑士道就是骑士道
还有杀马特发胶尬撩情商低
还有凝晶流焱我觉得挺好听
唉我逼事儿真多
【划掉】总之玩梗请适度【划掉】
【高亮】已升级为过!激!烦!梗!【高亮】
非!常!过!激!

坑品非!常!差!
是不以热度评论多少为转移的差_(:з」∠)_

话唠给话唠的回复的回复及细节补充(。

在发上来之前我看了下字数统计。
emmmmmm
没事啦反正都是废话不用回复的!!!_(:з」∠)_

@小发条 一下!





嗯,看过批改(。之后发现果然很多地方没有对接成功的啊XDDDDD

不过虽然没成功但谜之觉得这比脑回路完全一致有趣的多我可能是有病……不是应该惭愧的吗!!!

咳咳好了来开始正经回复。

嘉德罗斯的改口那里,看了回复确实,比起我的理解太太你的感觉和想法更贴合嘉的个性。果然还是对嘉这样个性的角色解读苦手啊(趴。

明信片的地方。
没必要回顾吗……也不知道是该觉得欣慰还是难过了。
然后你跟朋友的对答,寄丢了或人丢了……喂这两个设想都很可怕啊!
……虽然我看到当时也两种想法都在脑子里滚过一遍就是了(。
算了果然还是不要想太多,对自己对他们都好。
而你想到的那个场景……就算不是在雷狮眼里也很美啊!!(再度怨念自己不是画手系列。
不过算了。想想就算了(。

乌鸡配色的银爵哈哈哈哈哈住口啦让我以后怎么继续面对乌鸡汤啦!毕竟这菜家里还蛮常吃的(。
墙是安哥自己刷的吗……脑子里突然响起了一段旋律。
对,就是那段。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哦对不起,既然坑坑洼洼那看起来不怎么强(不你
啊对说到这个花店,我就顺便把之前说过想讲但忘掉的其他细节说一说吧。

就,老实说一开始看到瑞开花店的时候,想过会不会是安哥的(划掉)怂恿(划掉)建议,因为安哥他新人设不是爱好园艺嘛XDDD
不过后来看下文没提到这点,而且比起安哥,瑞显然是对园艺更精通也更喜欢那个,毕竟大学时就是园艺部的成员,也有段写嘉看着瑞摆弄干花(?),所以写评的时候也就自动吞下去了,现在就随便讲出来卖个蠢(????

还有关于店名……我英文不好,超烂的,第一次看就扫过去没想着翻译。
后来睡前不知道怎么想起来了,试着脑内翻译了下又百度了下。
第一反应,啊居然真的是白色恋人吗!窃喜了一秒自己英文起码还是小学生水平(。
第二反应,那个牌子的巧克力饼干挺好吃的(不你
第三……没第三了。
哈哈哈哈其实说这个好像也没什么用,但就觉得想说一下哈哈哈(。
……卧槽!码完回复想起你说隔壁的评论我就过去看了眼,结果,真的,跟那个巧克力有关系吗!
为自己的脑回路谜之自豪(????
以及想想确实是格瑞会喜欢的款哈哈哈。

矮螺丝(。)那里是真的很可爱啦!然后打这个称呼的时候莫名觉得膝盖一痛,可能被踹了吧(。
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想起B站看小蛇老师的录播的时候,拿着螺丝明信片的老师一句「欸,长大啦?不是小矮子啦?」哈哈哈哈哈(被揍
啊看到隔壁说后来嘉跟瑞差不多高了是吗,真的长大了。所以,瑞后来多高?(。

嗯……说到紫和金,不知为啥第一反应是郁金香。
确实高雅的感觉呢。
说到感情暗示,突然想不知道格瑞察觉这点没有?应该是察觉了的吧,虽然不会什么都说,但瑞该算是细心的人来着?
话说回来看到这个嘉在不晓得瑞已经有对象前的暗示,再想到这之后过不多久瑞就告诉他自己跟安哥在交往了。
……替他心塞一秒钟,虽然没必要(。

啊我在隔壁评论回复看到关于嘉和瑞几年前的最后约架了,这段没被放上明面的过往看起来确实很悲伤。
本来两人间所可能走向的结局,因为信息掌握的不足够而岔开错过了,这种事真的太难过了。
不过感觉无论来几次他们都会在那个时间错过,因为嘉不可能是那种说「因为我要走了所以你来最后陪我打一架」的人吧,这种类似委曲求全和示弱的行为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他身上……
所以,就,只能,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就像你说得一样,嘉这样的人,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过往绊住脚步的,他是会向前的人。
祝福他,阿门(?????
(虽然我已经想不出他以后还能跟谁在一起了(。

嗯……我……很喜欢你那个任意门的形容。
想起之前很火的那个韩剧了,叫什么来着,孤单又灿烂的神?
里面那个人形任意门真棒(你等等。
只是可惜瑞已经不是当初的少年了啊,但好像也没那么可惜。
在什么样的年纪,做什么样的事。
他只是做了成熟的选择。
何况这选择并不差,是吧XDDDD

啊看到七年之痒和行尸走肉……我是震惊的。
因为,完全,没有,看出来。
对不起……
可能因为我本身是不喜欢改变比较倾向于那种一成不变生活的吧……
安哥感觉麻木的生活可能恰恰是我的理想型?
所以完全没感觉出来甚至还有点小羡慕(。
所以这就……尴尬了……

欸「找个人一起」这句果然是我想太多嘛XDDD
然后,真的,看到安哥可能想过跟雷狮一起站在好望角,我的第一反应是——已经去过的地方雷狮还会再去一次???
(手动笑哭.gif

原来女性没问题吗!
……哦也对从性向上看确实没什么吃醋在意的点,瑞也不是会在这种事上乱怀疑的人。
不过安哥对女性的体贴感觉真的好容易勾来麻烦啊XD
恋爱咨询顾问更容易被吐槽吗?
……想想好像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一时槽不出来就先放过吧!(你

对啊太美了!前提是长得好看(不你

emmmm所以果然安瑞比较好,毕竟笑一笑十年少(不是

嗯对,我当时没考虑到这一面,确实这样是瑞会有的态度,在恰当时机明确的告知是对双方的尊重也是负责。
这个处理很棒了。

猪扒饭啊……没吃过(。
然后我在想不然你们周末一起去一趟学校食堂好了干嘛还要推来推去哈哈哈哈……然后回想起家里经常出现的「你吃」「我不吃你吃」对话。
……算了,生活里的常态吧。
还有说起来周末食堂营业吗?反正我们学校是营业的,就是菜色少很多。
话说回来,这真是少有的,看到提到大学食堂不吐槽的文了……无论原创还是同人(。

嗯我蛮喜欢你后面说的这一段的,两个人一起珍惜着的同一段感情,一定可以走得长长久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文手日常嫌弃自己不是画手系列。不过真的是很好看啊,这些画面。




好,以上是回复。

接下来补充之前说的细节。

不过我觉得这次包括回复在内应该都没什么值得二次回复的地方,因为比起认真文评其实我觉得更像是随口聊天哈哈哈。说是补充细节但更像是「看到这个地方我在想什么」,那些一闪而过的念头啦。
没什么好回复,估计也很难回复XDDD

比如看到嘉跟格瑞德比试还包括发胶用量的时候,我想了想瑞那个反重力的发型,认真觉得嘉德罗斯在这一点稳输的XDDDD
(啊说到这里去百度了一下,算了,不相上下吧还是。总是被老福特画手太太蒙蔽我的记忆(。
不过说起来啊,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他们有没有还保有那个发型?

很喜欢那段安哥回忆起来的,嘉盯着瑞手指看时的眼睛。
「把格瑞干炼的手指剪影映在其中,变成堆积在底层的漆黑干柴。」
这个比喻太有画面感了,几乎能想象出那双金色的眼底匡着格瑞手指的影子,然后灼灼燃着火光的样子。
不过这个画面一定得是动画风才能表现出来吧XDDD
……哎,又开始嫌弃自己了。

啊,看到安哥盯着墙皮看了会儿然后跟同伴说没办法参加娱乐活动有要紧事的地方了。
之前没注意,现在结合一下你前面的回复再看这里,真的能感受到安哥这时候心里慌得一批(不是,没有.jpg)迫不及待想要做点什么的感觉了www

还有一些挺可爱的地方,像嘉嘉跟向日葵的单方对峙(???
不过联系下文来看他不会只是在考虑「为什么这个向日葵跟我知道的不一样它怎么没有葵花籽」吧哈哈哈哈
说起来两个人在花店里的对话,带入环境的话谜之有种没话找话感(啊我不是说……总之,你懂我意思吧?就是不满足于彼此沉默又不知有啥话题可以带动起来就只好想到什么说什么……那种。当然,只是我个人感觉OTL),但内容真的很贴合人物性格。

还有花店奇怪的水分蒸发速度,不是心理因素的话那该说是气场吗哈哈哈,可以算到灵异事件里了(不是

还有嘉说出「你今天不用营业了」时候那个描写!真的霸总啊那感觉,邪魅一笑啥的(不是,没有。
还有格瑞的反应,哈哈哈哈看到的时候在想「啊瑞哥你居然也是知道这个梗的人!!」
……好啦我知道真相是太太你知道(什么鬼

哦对有句话我看的时候理了几遍都没太看懂……
就是「这一次他不再拒绝,是因为将每一朵花赋予价值,值得它们最后心满意足的绽放芬芳」这里。
这个「赋予价值」究竟单纯指的是嘉说买店里的花,还是有更深一层的意思?

嘉德罗斯的开车方式,很emmmmm王者风范,嗯(。

再是瑞跟嘉说出「我们在交往」之后,「远方夕暮的橙黄余光照透了车窗玻璃里的侧脸,他望着这一刻的自己,好像比在店内的窗户中更有温度一些了」。
这个「更有温度」一些我一度想过瑞是不是有瞬间脸红。
然而再想想应该不可能,所以就只是字面意义上的,被暖色的光照着,显得脸色也暖了一些吧。
或者也有可能,嘉突然的来访,其实对瑞不是毫无触动,他没有表面上那么波澜不兴,甚至可能面对着这个人思绪里是有点微妙可确实存在的恍惚的。
直到他自己说出这句话之后,像是把那种被故人来访带起的状态打破了落在现实里。
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就觉得「温度」这个词同「真实」很容易联系在一起。
所以感觉这句话有点像瑞脱离了微微的恍惚之后再看自己,要比在店里时的状态更真实……那种感觉。
当然……直觉告诉我,以上八成是我自己没事想太多玩过度解读(这里有个卧倒的颜文字,电脑输入法打不出来你自己脑补下(卧倒

OH再看到没有恋爱经验的格瑞要给安哥做思想开导工作突然觉得确实很痛苦哈哈哈哈
不由脑补出他冰着一张脸面无表情实则绞尽脑汁在想该怎么说说什么XDDDD

说嘉德罗斯是一团不安稳的火焰那一段,想一下对他们来说确实是的。
他来时遇着暴风骤雨轰轰烈烈,走后就莫名天朗气清惠风和……不,不是,这怎么觉得是在说瘟神。不是不是你听我解释。
总之确实就很巧了。
但是忍不住想到海啸和火圈外的银爵同学,同为前五那么没存在感真是心疼(什么鬼。

看嘉问瑞「什么时候」然后瑞的回忆。
所以安瑞算得上潜移默化日久生情吗?倒是真的算非常平淡的开始了,平淡到让当事人都记不住。
甚至让看官如我有瞬间忍不住担心真的是爱情不是习惯吗?
但要说起来确实是适合他们两个人模式。
两个被不省心对象折腾过的人凑在一起过一下老年人生活也不错(什么
虽然瑞并不算被折腾过哈哈哈哈

啊,突然,想到嘉问「什么时候」和「那家伙哪点好了」,是想看看自己晚了多久(划掉)还有没有救(划掉)还有多大机会(有区别吗?)吗?
总之算是刺探敌情?(????

我靠才注意到嘉开车的姿势非常技高人胆大啊???
一只手抵在窗缘一只手把控方向盘……
大佬了,给跪OTL

看到「略有距离的并排走着」,道理上讲是该这样没问题,但是莫名难过。

因为群聚效应戾气增长的嘉和日常习惯超市特卖场节奏的瑞哈哈哈哈
毫无疑问,这次比试是格瑞选手以绝对优势胜出,这个结果告诉我们,生活是最好的老师,要学会体验生活(一本正经胡说八道.jpg

在电梯里的时候遇到的两个学生,从格瑞的视角都用了当初故人的行止来形容他们,瞬间觉得,啊,老了(。

绕着笼子窥觊的老虎好有画面感啊……
还很好奇「一些和平友爱的竞争」是什么样的竞争XDDD

再看一遍,约架(……)那一段的描写真的是太漂亮了。
嘉眼瞳里的瑞,瑞的灵魂在肉体桎梏下的瞬间跃动,还有瑞眼里的嘉。
有这么漂亮的一场约架,就算未遂嘉德罗斯此行也不亏了(。

以及置气噘嘴角的嘉真的画面上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再度怨念一下怎么没摸上去。
(摸上去估计嘉就可以现场打一架实现人生目标了(。

看到瑞做的总结 ,「只有一段……就不算差」这里。
忽然觉得安哥怕不是拿自己的稳稳住了瑞哥(不是。

安哥回到家开灯,想到万一说完真有个声音回答会很可怕的时候。
我也跟着设想了一下。
顿时整个人一怂……
有点冷。

安哥那个,特定时间才有的洁癖……
oh即视感和代入感都超强……

我蛮喜欢对于安哥个雷总交往过程的那段概括。
像是目睹了一场海啸从涌起到风平浪静的过程。
虽然风平浪静之后,就是海盗该扬帆起航离开海港的时候了。

在安哥眼里的雷狮带着头巾面对海风的描写之后,看到海鸥的比喻。
我,不用一秒,想到了那个表情包。(在xx的边缘小心试探.jpg
还有雷总,面对海风的时候还好,你的头巾可以帅一把,可是转身背对的那个瞬间,不会糊脸吗(。

哦对那张明信片上还是葡萄牙文……
我都没见过葡萄牙文……
是你们学霸赢了。(我良辰,甘拜下风.jpg

格瑞背对安换衣服时候脸上的不输给面对一顿丰盛晚餐的笑意,嗯,我怀疑是被安哥讨赏(?)的态度逗笑的……(。

安哥臆想中在墙面上看到打开的有向日葵的窗口这个描写十分有趣,如果是在影视剧里这个场景的出现应该会有很好的表达效果。
这扇窗打开了又合上了,这段插曲响起来又结束了。
并没有人从这扇窗跳出去,去拥抱追随那簇向日葵。
那个人留下来站在不远处,像一枝安稳开放的白玫瑰。

两个人(单方面)拥抱的这一部分,非常安静,非常柔软。
像松了口气又像找寻安全感。
而被拥抱的人对此默然纵容,给予他想要的。
安也希望能给这个白色的人以温暖。
相互给予这很好。

以及最后这段部分的描写,完全看出花店店名的由来和妥帖了。
确实是「白色恋人」呢。

好啦,应该就是以上这些了XDDDD




评论

热度(1)